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中赫国安:从中超追赶者变有力竞争者
中国花样游泳光州“追梦”
不敌 哈勒普
刘诗雯因伤退出澳公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敌 哈勒普
张帅止步 温网八强
 

本报讯 职业生涯首次杀入温网八强的中国选手张帅9日未能再进一步,她在与罗马尼亚“一姐”哈勒普的对阵中以6(4)∶7和1∶6败下阵来无缘四强,结束了充满惊喜的2019年温网之旅。

此役面对前世界第一、大满贯得主哈勒普,张帅手握战绩优势。两人此前交手3次,张帅先输一场后连赢两场,但两人从未在草地赛场上交过手。

张帅在比赛开局阶段主动出击,率先用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压制对手,一度取得3∶0的领先。但前法网冠军逐渐找回比赛状态,张帅则陷入低潮,最终哈勒普以7∶6(4)、6∶1胜出。

尽管输球,但张帅本场表现可圈可点,比赛统计上多项数据也能够与强大的对手相抗衡。但很明显,30岁的张帅仍然需要不断提升自己、控制自己,毕竟仅非受迫性失误一项她就高达29个,比对手多出16个。

张帅带着五次温网“首轮游”的经历,这一次从击败加西亚取得首胜到战胜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晋级16强,再到力克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追平自己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不断创造惊喜,打出个人温网最好成绩。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张帅说: “在第一轮第一场胜利之前,我从没想过我能在这里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因为在今年之前我从未赢过任何单打比赛,现在一切皆有可能。”只可惜张帅最终还是无缘成为2008年郑洁之后又一位进入温网女单四强的中国金花。(午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