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建筑工会赴北投集团送清凉
北京两名职工选手获“劳动筑梦” 全国职工演讲比赛银奖
顺义区总联动送清凉惠及16万职工
航天二院203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工会干部自编相声剧教职工如何维权
月坛工会将备5500份清凉包送职工
上接第1版
平谷区总党员干部感受通州新貌
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员重走革命圣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员重走革命圣地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组织50余名党员及青年员工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重走革命圣地,传承西柏坡精神。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党中央领导人的故居,以及军委作战室、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旧址,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岁月。并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当天,分公司还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七一”党员大会,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西柏坡精神,弘扬革命前辈光荣传统,在分公司双高发展的路上,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