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宣讲比赛开赛
北汽出租汽车集团的哥的姐比拼体质
密云区总党日活动走进结对帮扶村
怀柔70余党团员干部感受副中心建设
北务镇40名专业焊工同台比技能
东城“身边党员榜样”讲述感人故事
中建二局捐款3万救助患病职工家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捐款3万救助患病职工家属

 

本报讯(记者 马超)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职工和退休职工等为分公司患病职工韦运贵家属捐款3万余元。

韦运贵为分公司西南经理部泸州万达项目职工,大女儿15岁,小女儿10岁,正处在需要经济支撑的时候。妻子不幸生病,面对20万元的巨额手术费用,一家人愁眉不展。分公司工会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发起捐款倡议,得到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一名一线职工说:“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兄弟姐妹,不论助力多少,把各自的绵薄之力凝集起来就会把一方的心酸泪水化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远在外地出差的领导,休产假的女职工,已退休的老职工,公司总部同事……来自分公司所属全国各地各项目的捐款纷纷转来。

截至目前,此次全部善款已转入一线职工韦运贵的账号中。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