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宣讲比赛开赛
北汽出租汽车集团的哥的姐比拼体质
密云区总党日活动走进结对帮扶村
怀柔70余党团员干部感受副中心建设
北务镇40名专业焊工同台比技能
东城“身边党员榜样”讲述感人故事
中建二局捐款3万救助患病职工家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出租汽车集团的哥的姐比拼体质

 

本报讯(记者 边磊) 25日,北京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举行了跳绳、踢毽、拔河等比赛项目,的哥的姐和各岗位职工400余人参加开幕式,共同比拼身体素质。

北汽出租汽车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名介绍,本届运动会将持续4年,完成5大类、13大项、63小项的竞赛项目。共有12支代表队、千余名运动员参加。人员广、项目多、时间长是此次运动会的主要特点。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各单位将在处理好工作与训练、比赛的关系,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为运动员提供必要的训练条件,并确保比赛及训练期间的安全。

北汽出租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晓彤表示,出租车驾驶员常年长时间驾驶车辆,容易患颈椎病等职业病。适度增加体育运动,有助于职工身心健康,更好地经营家庭、建设企业。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