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区劳模宣讲团开启“四进”宣讲之旅
东城职工千幅作品赞时代风貌
千名园林绿化职工快闪《歌唱祖国》
学贯北京工会十四大精神要做到“三结合”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名园林绿化职工快闪《歌唱祖国》

 

本报讯(通讯员 张瑞国)6月20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快闪拍摄活动,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有关领导以及劳模先进,全局系统广大职工近千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年初,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确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团结奋进新时代 同心高歌祖国好”千名职工歌唱祖国系列传唱活动纳入《局(办)党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下发通知,在全行业内传唱《国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 》《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大中国》等10首歌唱祖国歌曲,激发首都园林绿化行业职工的爱国热情。

活动现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分为三个篇章。爱国情怀——通过职工现场组“中国万岁”、心字图形等人组字,亲吻国旗、挥舞国旗、脸上贴国旗、舞动国旗等形式表达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展示风采——广大职工在完成城市副中心建设、百万亩造林、夜间天安门广场摆花、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政治任务保障的场景素材展示一线职工劳动风采。通过深入基层一线拍摄职工巡山护林、清晨检疫归来,老中青三代劳模风采,打火场面、野生动物保护、实验室内绿植培育等场景展现首都园林绿化人建绿、爱绿、护绿的绿色情怀和绿色风采;铮铮誓言——通过不同工种、职业的介绍,如,我是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的忠诚卫士、我是首都森林卫士、我担负着保卫森林资源的神圣使命等口号,展示首都园林绿化人的多职业、多工种、多任务以及工作的繁重、艰苦,体现园林绿化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以及科技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