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方高等级防控方案护航中考
京津冀签署医保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安定门5名见义勇为个人获奖励
本市率先推出安责险电子保单
周四起望京地区12条公交线调整
失业人员 免费学技能
京顺医院等4家定点医疗机构违规被罚
密云古北水镇爱心献血屋启用
拉萨“牵手”人大附中建15年制学校
和平里医院邀儿科专家摆台义诊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萨“牵手”人大附中建15年制学校

 

本报讯(记者 任洁) 22日下午,拉萨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学校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将共同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羊达乡建设15年学制的人大附中拉萨幸福学校。

合作学校规划占地面积310亩左右,由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无偿提供建设用地,拉萨市将筹资6.3亿余元,由人大附中设计指导。除建设经费外,拉萨市还将学校办学经费纳入国家财政保障体系,国家和自治区配套资金予以确保办学所需的所有费用。堆龙德庆区政府每年将投入1000万元、拉萨市政府每年配套500万元,并保持逐年增长,为学校办学提供充裕的经费保障。

合作学校将秉承人大附中的办学理念,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师培养和学校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引进人大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该校学制设为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一体化办学模式,兼具教育示范和培训基地功能;学生规模控制在3000人以下。基地建成后,每年承接培训不少于1000人次。学校将在西藏自治区及拉萨市行政区划内招生,高中部参照自治区级重点中学标准招生,择优录取;初中小学部主要满足片区学生上学需求。当天,拉萨市市长果果和人大附中联合总校党委书记、人大附中校长刘小惠代表签约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