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方高等级防控方案护航中考
京津冀签署医保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安定门5名见义勇为个人获奖励
本市率先推出安责险电子保单
周四起望京地区12条公交线调整
失业人员 免费学技能
京顺医院等4家定点医疗机构违规被罚
密云古北水镇爱心献血屋启用
拉萨“牵手”人大附中建15年制学校
和平里医院邀儿科专家摆台义诊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中考6月24日至26日举行 全市设159个考点
警方高等级防控方案护航中考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 2019年北京市中考将于6月24日至26日举行。据悉,全市共设159个考点、2214个考场,总计6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记者昨天从北京警方了解到,市公安局将启动高等级防控方案,采取多种措施为中考提供安全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在中考命题前,市公安局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中考命题现场安保协调会,部署了针对性的防范和应对措施,并安排警力全程参与命题入闱,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中考命题期间,市公安局内保、反恐特警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以防窃听、防窃取、防电子设备干扰为重点,对命题现场工作区、休息区、人员及物品开展了全面安检,并同步部署各分局开展辖区试卷保密室安全大检查,确保了“绝对干净”。

据介绍,5月中旬以来,根据统一部署,市公安局联合教育、工商、城管、卫生等政府部门,对全市考区、考点及周边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及“地毯式”清理整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考点周边商户的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考点周边施工工地落实临时停工措施,消除噪音干扰。考试期间,市公安局将进驻北京教育考试院指挥中心,联合开展涉考情况监测,对于工作中发现的涉考违法犯罪活动将依法开展侦查打击,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为最大限度保障考生平安、顺利到达考场,交管部门全警动员,在每处考点安排实名制维护疏导警力和协管员,提前对道路两侧停放车辆进行清理控制。考试当天,交管部门在重点路口、主要道路、考点周边增派巡逻警力,一旦考生在赶考途中遇到交通方面的紧急情况,可以拨打122报警电话,122接警中心将第一时间与路面执勤警力联系。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