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亚冠:上港遇强敌,中超德比会很胶着
创历史!中国队首夺射箭世锦赛男团冠军
联大工会举办教工亲子趣味运动会
公交职工健步走
“东京奥运预演”得失几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大工会举办教工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 任洁)北京联合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上周日举办,近400位教职工带着家人前来参加。据介绍,2019年,北联大校工会继续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展示和体育比赛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分为学龄前组(2至5岁)和小学组(6至11岁),每组设置必选项目和任选项目,每个教职工家庭的参与人数最多可达4人。根据组别不同,游戏的内容和难度也不同,更注重趣味性。

基础课教学部玄祖兴教授当天带着妻子和儿女一起前来,两个孩子兴奋得早上不到七点就爬起床,催着家长早点出发。“我平时工作繁忙,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家人。校工会很用心,组织了这么有意思的亲子活动,让大家可以带着孩子来大学感受校园文化,交流感情,践行了‘立德树人’的理念,凝聚教职工的心力。我女儿今天第一次来,儿子对亲子趣味运动会不陌生,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了。”

北联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落实学校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增强教职工与家庭成员间的情感交流,并且让教职工及其家人体验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她表示,2019年,北联大工会将继续推进职工文化建设,进一步落实健康幸福提升工程,丰富教职工文化服务,不断挖掘品牌项目内涵,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第十六届运动会等大型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展示和体育比赛活动。同时,工会将继续挖掘和创新“三十而立话责任”“亲子运动会”“新婚教职工联谊”和“幸福家庭评选”等学校教职工“家文化”系列品牌项目内涵,积极推广使用新版“健步121”系统,促进教职工文体活动的普众化,努力实现“让校园文化充分滋养师生心灵”的工作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