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贾式屠龙阵静候微妙生死战
“浓眉哥”将被 交易到湖人
第九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开幕
密云乒乓球球王争霸赛开赛
京张两地小学生进行冬奥交流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张两地小学生进行冬奥交流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为促进京张两地中小学生交流,推动奥林匹克教育全面开展,6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桥西区南菜园小学80名师生代表赴京参加了冬奥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当日,南菜园小学师生代表来到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了解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并走进奥林匹克教育大课堂,学习奥林匹克知识,感受奥林匹克精神,熟悉冬奥运动项目。下午,师生们来到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小学,分享了奥林匹克教育经验,并互赠了前门小学吉祥物“求求”和南菜园小学全校师生签名的校旗。

随后,大家又来到“冬奥乐园”展厅,前门小学的小记者们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的冬奥会倒计时牌、冬奥主题艺术作品、冰雪活动主题展等内容。在前门小学体育教师的指导下,南菜园小学的全体师生体验了“迷你冰壶球”和“滑雪模拟机”等冰雪运动课程。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组织此次京张两地小学生交流活动,借助冬奥平台,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为中小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主办城市间青少年的友谊,促进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