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贾式屠龙阵静候微妙生死战
“浓眉哥”将被 交易到湖人
第九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开幕
密云乒乓球球王争霸赛开赛
京张两地小学生进行冬奥交流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乒乓球球王争霸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6月15日,由密云区总工会、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首钢杯”密云区乒协第六届乒乓球球王争霸赛暨密云区第二届老年人乒乓球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职工代表及老年乒乓爱好者3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密云区乒乓球球王争霸赛作为密云地区群众体育活动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每年深受各界球友的广泛关注,职工群众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如今,随着社会老龄化的不断加剧,为关爱老年人群,去年开始,主办方在比赛中专门为广大老年朋友开设了老年组,通过为老年朋友搭建交流运动平台,不断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老年朋友“老有所乐”,乐享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活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已经影响和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群关注和参与乒乓球运动,为密云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开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