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可网上办
安定门街道拆除消防“拦路虎”
北京世园会游客量突破200万人次
端午假期北京铁路局共发送450余万人
周五起通州新开4条微循环公交
端午假期公交运客1982.7万人次
粽情端午 如意紫竹
今年装配式建筑占比要达25%以上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装配式建筑占比要达25%以上

 

本报讯(记者 盛丽)记者近日从市住建委了解到,市发展装配式建筑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北京市发展装配式建筑2018年-2019年工作要点》(京装配联办发〔2019〕1号),对装配式建筑下一阶段发展重点再次进行明确。本市将加强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各环节的监督与指导,今年力争实现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25%以上。

根据要点,本市将推进装配式建筑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落实两个以上的装配式建筑项目实施工程总承包示范;推广装修样板房制度,加大保障性住房装配式装修的应用,在商品住房中逐步推广装配式装修;推进京津冀部品部件生产和使用管理领域战略合作,实现规划布局、政策法规、管理模式和技术标准的协同;开展装配式建筑项目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建立市、区级项目建设清单和装配式建筑项目数据信息库。

据了解,自2017年发布《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京政办发〔2017〕8号)以来,本市始终将落实《实施意见》作为工作重点,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建造方式革新,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据统计,2017年本市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449万平方米,占全市开工建筑面积的15%;2018年本市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1337万平方米,占全市开工建筑面积的29%。本市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不断提升,连续两年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