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可网上办
安定门街道拆除消防“拦路虎”
北京世园会游客量突破200万人次
端午假期北京铁路局共发送450余万人
周五起通州新开4条微循环公交
端午假期公交运客1982.7万人次
粽情端午 如意紫竹
今年装配式建筑占比要达25%以上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定门街道拆除消防“拦路虎”

 

本报讯(记者 边磊)100余平方米的违建霸占了楼宇间的空地,成了安全通道的“拦路虎”。6月5日,东城区安定门街道组织城管、消防、安监、公安等部门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方家胡同46号原为北京市机床厂厂房,现作为地区创意文化产业园,有酒吧、酒店等文化产业。近日,安定门街道在综合执法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这处违建,里面居住了30余人,被一家酒店当作员工宿舍。

东城城管安定门街道执法队副队长杨晋介绍,这处违建共5间房,面积101平方米,把本来属于消防通道的公共空间全给占了。“要是遇上应急救援这完全成了‘拦路虎’,就连微型的三轮消防车也很难通过。”杨晋说。

此处违建拆除完毕后,将恢复应急消防通道,并征求产业园区的意见进行留白增绿,设置一些美化环境的设施。 陈艺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