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超就是该多培养 中国球员
第六届外企职工 运动会举行
世界机器人大赛大兴开战
2019篮球世界杯再次开票
内马尔否认强奸 其父怒斥敲诈
牛栏山镇举办 “智跑·家”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外企职工 运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 通讯员 徐雅芬)记者从北京市体育总会获悉,6月2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一届运动会暨北京市第六届外企职工运动会举行。北京市及开发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驻区服务机构等160家代表队,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近万名中外职工参加活动。

据了解,该项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搭建北京市中、外企业交流平台,畅通政企互动渠道,激发全民健身热潮,同心逐梦助力冬奥,共同推动 “北京亦庄”改革创新,努力打造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宜居宜业和谐新城。

大赛为提高活动的参与性和冰雪运动的普及性,设置了冰壶掷准、动感五环等四个团体趣味比赛项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国民体质监测、冰球射门等体验挑战赛,观众和运动员都可以现场报名,参与挑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