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6月6日北京世园会迎“中国馆日”
全国首例“暗刷流量”案履行完毕
三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发布二次申购公告
自行车专用路开通3天劝返电动车3945辆
备战汛期
“2019农业品牌企业东盟行”走进平谷
东城首家老幼一体养老驿站开业运营
北京在园儿童数量达45.1万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行车专用路开通3天劝返电动车3945辆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5月31日,本市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试运行。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截至2日晚,三天共计通行41744车次,交通量比较多的出入口是起点、龙泽站、回龙观和终点。

根据自行车专用路通行规定,电动自行车、摩托车、行人禁止进入全封闭非助力路段。据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介绍,3天共劝返电动车3945辆,劝返行人8069人,确保市民骑行安全、顺畅。

在硬件方面,增加10处护网,共计310米;在龙泽中街及龙泽西路出入口设置隔离栏杆,将正常通行和出入骑行进行隔离;针对京张铁路施工路口增派通行服务人员,引导骑行;设置沿线垃圾桶11个,增派卫生间清理人员等。

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城养中心在出入口平台上设置了休息桌椅,放置了急救包,并设置了意见建议箱,在出现人员翻越进入位置增派了管理人员,清理遗弃自行车260余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