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9南锣鼓巷 戏剧展演季开幕
《那些活了 很久很久的树》
《大英博物馆 中国简史》
专家共话社区博物馆建设成就
高丽营开展 职工读书沙龙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丽营开展 职工读书沙龙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职工良好的阅读能力,日前,高丽营镇总工会开展了以“把握内心,成就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职工读书沙龙活动,吸引镇域内30余名职工读书爱好者参加。

活动现场在“回溯梦想”中拉开帷幕,导师让现场每人在梦想卡片中写下“最初的梦想”,以座谈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析梦想并未实现的原因,并引导大家进入读书活动主题“把握内心,成就最好的自己”。在“好书推荐”环节,导师将现象级励志畅销书作家汤木的代表作品《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推荐给大家,并让大家进行现场阅读,结合自身的生活实际,分享读书心得。活动结束后,现场职工读书爱好者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努力学习和成长,“成就最好的自己”。

据介绍,未来,高丽营镇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读书沙龙活动,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助推镇域内职工群体形成“阅读——学习——交流”的习惯,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帮助新时代企业推进公司文化素质建设,打造企业书香文化,为全镇职工朋友们带去正能量。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