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线职工欢聚一堂 致敬“最美工匠”
门头沟区总部署2019年集体协商工作
市政路桥擎宇物业职工福利院里献爱心
中铁建工国际公司亲子活动温暖员工
中建一局工会发布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
中建二局党员干部掀起在线学习热
通州商资公司安全“三步走”服务副中心
东城教育工会拍摄视频宣传劳模事迹
文化盛宴送给医务工作者
金卫伟业工会邀请劳模宣讲“工匠精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卫伟业工会邀请劳模宣讲“工匠精神”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9日,北京金卫伟业保安公司一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公司机关职工、来自基层驻勤单位的优秀保安员代表听取劳模王燕良所作的精彩报告,分享他在平凡的保安员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工匠精神”。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一支政治上合格、业务上熟练,拉得出、打得响的保安员队伍,金卫伟业公司工会与行政管理部门紧密配合,经常组织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培训活动,提高保安员的素质和能力。

“王燕良是保安系统成长起来的北京劳模。十几年来,在保安员岗位上兢兢业业。2017年,他在北京市保安行业大比武中取得第三名。”金卫伟业公司工会主席成洋介绍:“本次邀请他到公司宣讲劳模的‘工匠精神’,对提高保安员的综合素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保安员张华说:“听了北京市劳模的宣讲,我很受教育和启发,对保安员这个岗位有了更深的了解。保安员这个岗位既平凡又伟大,做好这个工作,不仅要有对保安工作的热情,更要学好法律法规,掌握保安岗位执勤的技能。我相信行行都能出状元。”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