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线职工欢聚一堂 致敬“最美工匠”
门头沟区总部署2019年集体协商工作
市政路桥擎宇物业职工福利院里献爱心
中铁建工国际公司亲子活动温暖员工
中建一局工会发布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
中建二局党员干部掀起在线学习热
通州商资公司安全“三步走”服务副中心
东城教育工会拍摄视频宣传劳模事迹
文化盛宴送给医务工作者
金卫伟业工会邀请劳模宣讲“工匠精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国门街道总工会慰问演出唱响“劳动颂歌”
一线职工欢聚一堂 致敬“最美工匠”

 

本报讯(记者 边磊) 10日,东城区建国门街道总工会“劳动颂歌 与国同梦”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演出暨“最美工匠”颁奖典礼在东宫影剧院举行。来自建国门街道机关和辖区环卫、安保、餐饮、物业等各行各业的300余位一线职工及劳模欢聚一堂,致敬地区“最美工匠”。

现场,一部精心制作的“最美工匠”宣传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片中,8位地区“最美工匠”以自述的方式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通过他们的讲述,大家看到细致入微、铁面无私的审计监督员;看到实力过硬、技术创新的“节水卫士”;更看到披荆斩棘、业务过硬的团队“领头羊”;为23年如一日真情服务顾客的售票员感动,为把顾客当家人、细心提供服务的前厅经理而动容……在热烈的掌声中,这些“最美工匠”依次走上台接受颁奖,将当天的活动推向高潮。“零距离”感受着地区各行业优秀劳动者的风采,一位观众激动地说:“他们在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是我们每一位新时代劳动者的榜样!”

相声、杂技、民乐合奏、朗诵、舞蹈……当天,来自锦州银行北京分行、长安大戏院等辖区单位、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还以丰富的表演形式争相为新中国70周岁生日献上一份贺礼。京剧《范进中举》、杂技《俏花旦》,让大家感受到国粹艺术的动人魅力;歌曲《不忘初心》、朗诵《美丽中国》,让现场观众激情澎湃。“我将带着对祖国的祝愿、对工作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憧憬,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发扬‘工匠精神’,争当‘最美工匠’!”职工表示。于佳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