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巴黎圣母院紧急安装防雨装置
太湖旅游节开幕 “五客汇吴江”再启航
朝鲜称将采取措施回应韩美联合空演
“分”出生活新时尚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湖旅游节开幕 “五客汇吴江”再启航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游览古镇同里、黎里,参观六悦博物馆,漫步旗袍小镇……近日,随着太湖旅游节开幕,今年首场苏州吴江旅游品牌“五客汇吴江”活动启动。在3天的时间里,活动邀请来自北京的非遗传承人和来自上海、南京的旅游达人参观游览吴江的风景名胜,了解吴江的风土人情,在亲身体验中宣传和推广吴江特色旅游。

据悉,此次“长三角五客汇吴江体验”活动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为主题。5位旅游达人体验了吴江传统美食“缆船糕”的制作过程,学习绘制传统昆曲脸谱,还参观了拥有4万余件民间文物藏品的六悦博物馆。

“这里的各式古建筑构件、古董家具、木石雕刻以及曾属于古代庙宇和住宅的工艺品等让人目不暇接。”旅游达人“鱼色小药丸”对六悦博物馆表达了惊叹,黎里古镇的美食更是吸引着这位自称“吃货”的旅游达人,“上海好久不见海棠糕和梅花糕了,这里的梅花糕真好吃,多肉油墩也和上海的油墩子不同。”

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趋势下,旅游是促进长三角地区老百姓加强文化交流的好方法,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人民来吴江发现美景和美食,体验地道的江南风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