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巧用“绣花针”开展城市精细化建设
本市爱心企业帮扶和田贫困村幼儿教育
港创瑞博打造三型特色基层党支部
海淀西北旺镇捐书千余册
校友安捷带动同学走上革命道路
房山生态环境局多方位打造“环保铁军”
京港地铁推荐经典书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创瑞博打造三型特色基层党支部

 

近日,记者从市政路桥集团公司党支部工作现场交流会上获悉,该集团下属北京港创瑞博公司创建出三型特色基层党支部。

据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李秀梅介绍,三型特色基层党支部分别为生产型党支部、科技型党支部和管理型党支部。它们深化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出了特色支部品牌。其中,生产型党支部围绕生产攻坚,设立党员先锋岗,在企业承担新机场线04标生产8.8米盾构管片任务时,“亮出身份、叫响称号、发挥作用、冲锋在前”;科技型党支部展现了科技型党支部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管理型党支部打造服务保障品牌,使施工和生产两个基层党支部携手攻坚克难,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

□本报记者 崔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