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巧用“绣花针”开展城市精细化建设
本市爱心企业帮扶和田贫困村幼儿教育
港创瑞博打造三型特色基层党支部
海淀西北旺镇捐书千余册
校友安捷带动同学走上革命道路
房山生态环境局多方位打造“环保铁军”
京港地铁推荐经典书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爱心企业帮扶和田贫困村幼儿教育

 

“谢谢北京叔叔阿姨……”在和田县罕艾日克镇托尕依村幼儿园操场上,200多名孩子道出这声谢谢。4月24日,通过北京市对口援疆和田指挥部的牵线搭桥,北京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托尕依村幼儿园的283个小朋友捐赠了园服。

托尕依村幼儿园的孩子大多来自托尕依村和临近的恰先巴扎村,一半以上的孩子来自贫困家庭。随锐科技公司了解到该村幼儿园经费短缺等困难,企业的员工们精心给幼儿园每个孩子挑选了分别适合夏秋两季两套园服和园标。

□本报记者 马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