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日出行小心掉“坑”
对辖区高新技术企业 开展培训
做好这 4 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市场监管局
对辖区高新技术企业 开展培训

 

为帮助丰台科技园区企业高效参与高新技术企业相关工作,提高企业的相关法律素养与政策解读应用能力,助力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近日,丰台市场监管局园区工商所联合丰台科技园区管委企业服务中心、北京市科委等部门对园区企业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会。

一是向企业讲解营商环境“9+N”新政,督促企业依法亮照经营,学习广告、商标、合同等法律规范,不断提高企业自身法律素养,将依法诚信经营落到实处。

二是提示企业高度重视年报工作,按要求进行企业年报填报及公示,做到年年报、按时报、不瞒报、不漏报。

三是要求企业定期进行自查,坚决禁止从事非法生产销售保健产品、进行涉黑涉恶活动、“套路贷”、欺诈消费者等违法活动,建立健全企业消费投诉处理与应急机制,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杜侨雪)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