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区教师事迹 搬上专业舞台
纪念吴冠中诞辰 一百周年作品展
大栅栏合唱队 备战歌唱比赛
平谷桃花节丫髻山 系列休闲活动开幕
对话齐白石
第九届 北京阅读季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 北京阅读季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4月20日,以“壮丽70年,颂读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北京全民阅读暨第九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启动活动在朝阳公园举办。

活动当天,活动主会场举办了获选“全国书香之家”的家庭代表颁奖,“阅读大使”冯远征宣读了阅读倡议书,以及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50名小学生诵读了诗歌名篇《读中国》等活动。东城角楼图书馆的“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海淀区阅读主题话剧《书店》、石景山区第九届换书大集等分会场活动也于当日举行。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表示,今年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将进一步整合阅读推广资源,将北京阅读季工作与益民书屋、实体书店、基层图书馆、文化场馆夜间消费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北京国际图书节、北京书市、北京十月文学月、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等市级品牌活动相贯通;大力实施“阅读+”战略,将传统阅读行为与影视、戏剧、广播、有声读物等有机结合,积极推动数字阅读发展,进一步推动阅读融合。

本报记者 孙妍 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