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帕”不可怕 康复保驾
长个黄金期 做对三件事
6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个黄金期 做对三件事

 

许多家长都会为孩子的身高发愁,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助力宝宝长个子呢?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同时也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在春天宝宝身高长得最快的一个季节,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做好这三件事,让宝宝长个子事半功倍、根本不是难题。

确定是否需要补钙

我们都知道孩子要想长个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钙,钙是维持骨骼和牙齿必要的物质,但是切不可盲目地给宝宝补钙,首先要确定宝宝是否有缺钙的症状。同时维生素D也是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可以促进胃肠对钙的吸收,来帮助骨骼增长的目的。

适量运动助力长高

天气越来越暖和,所以孩子室外活动的机会也就多了起来,适量的运动不仅能够增加孩子的食欲,同时还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有利于孩子骨骼的发育,所以想要孩子长高带着孩子运动起来吧。让孩子多运动还能增强孩子的心肺功能,同时增加孩子的抵抗力。

保证充足的睡眠

越小的宝宝每天需要的睡眠时间就越多,因为孩子的生长激素分泌高峰期正是在夜晚入睡以后,所以良好的睡眠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为了孩子长高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并且给孩子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刘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