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城新组建部门全部完成挂牌
“通武廊”招聘会共揽三地人才
市森林公安突查花鸟鱼虫市场
去年本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32.3%
大兴粮库楼房仓项目明年底竣工
“城市大脑”可自动监测副中心施工污染
大兴临空经济区将打造国际化航空产业
八宝山殡仪馆推出新型骨灰安葬方式
节水宣传进校园
4条公交快速直达专线周二起调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宝山殡仪馆推出新型骨灰安葬方式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近日,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今年该殡仪馆推出多种新型服务,刚推出的新型骨灰安葬方式——“舍爱·晶烁”服务项目,可将骨灰制成晶体、挂坠佩戴。

晶烁,即骨灰晶体,指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将逝者骨灰培育成颗粒状结晶体,有密度高体积小且不会风化变质等特点,是一种新型的骨灰处理形式。据了解,在空气净化方面,火化室推出捡灰炕面烟尘收集装置、捡灰炕面可移动式排烟管路、节能排烟装置、残灰收纳装置、吸味一体式布袋除尘器等五项专利。当天,“北京市志愿捐献遗体服务基地”在八宝山殡仪馆挂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