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姚明:望世界杯塑造男篮新一代
陈雨菲:这是全队的荣耀
欧冠出局后难以入眠 会继续留在巴黎
CBA季后赛形势渐明朗
田协将严管马拉松运营公司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全国平均每天举办4.3场马拉松
田协将严管马拉松运营公司

 

本报讯 昨天,在2018中国马拉松年会上,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内马拉松大数据,并解读了2019年中国马拉松的新政策及修订情况。为了更好地监督管理赛事运营公司,中国田协对现有政策做了多项修订。

大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境内举办的800人以上马拉松及相关赛事达1581场,平均每天举办4.3场。其中,中国田协认证赛事有339场,全国马拉松累计参赛人次583万人,共计有285个地级市举办马拉松赛事。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说:“中国马拉松目前有近千家运营公司,存在赛事运营不规范、赛事同质化严重等特点,为了提升运营公司的办赛水平,规范办赛程序,确保办赛安全,所以需要对现有政策和规定进行修订。”

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对中国马拉松运动相关政策的新增和修订。其中明确赛事组织实施方案(仪式活动)必须报批中国田协后方可实施。对于因赛事组织不当,发生违规事件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赛事运营公司,将给予等级赛事和特色赛事评定一票否决,并根据实际情况,处以取消1-5年运营资格,永久禁入等处罚。处罚结果在中国马拉松官网上公示。

(午宗)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