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内容价值的节目 就有生命力
《关于爱情归宿的 最新观念》
《阿凡达》续作将接踵而至 期待中国拍《三体》
《他将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爱情归宿的 最新观念》

 

即日起至3月3日

蜂巢剧场

《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一剧,是孟京辉第一部自编自导的戏剧作品,该剧讲述了一个后工业时代的都市寓言。企鹅姑娘救了一个准备自杀的男人并爱上了他,可男人遭遇着种种的骗局,于是不得不开始设计一种新生活,却不料导致了另一个男人无法正常过自己的生活,于是另一个男人开始像企鹅姑娘寻找爱一样寻找自己的身份。

虽然《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始于孟京辉,但在去年中旬经过孟京辉工作室旗下最年轻的剧团——黑猫剧团重新改编后,这部戏剧作品已经不止于孟京辉,而是杂糅进了更多新鲜血液——在孟京辉式戏剧作品的“骨骼”当中填充进了更多黑猫剧团的“血肉”, 反常颠覆、肆意折腾、彻底横扫成为了舞台上的主旋律。

一场车祸、两个男人、三个女人,《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仍是以爱情作为基调,但却更加强调关于身份上的困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