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冬奥特许商品年味儿十足
武磊西甲之路渐入佳境
2019年亚洲残奥委会全会召开
阔别冰场10月 “葱桶组合”夺冠
国安海口集训备战亚冠
“北京2022” 新春贺岁点亮洛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亚洲残奥委会全会召开
北京代表团介绍2022冬残奥会筹办进展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应亚洲残奥委会邀请,北京冬奥组委代表团日前赴阿联酋迪拜,参加亚洲残奥委会全会并就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主题陈述。

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来亚洲残疾人运动的发展,听取了雅加达亚残运会组委会、东京奥组委、北京冬奥组委、杭州亚残运会组委会筹办情况介绍,并审议和研讨了亚洲残奥委会战略计划,讨论了亚洲残疾人运动发展机遇与挑战,批准了新成员以及举行了执委会换届选举等事项。中国残联体育部主任赵素京经投票选举为亚洲残奥委会副主席。

北京冬奥组委代表团在全会上全面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最新情况、工作机制和未来展望,重点就全会关注的治理结构、国际交流合作、场馆建设、残奥整合和无障碍、体育、运动会服务、市场开发、宣传及文化、遗产等9个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表达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同步规划、同步实施”的总体工作情况,确保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纯洁干净。欧洲残奥委会主席科瓦契奇对北京冬奥组委发出邀请,希望在今年5月举办的欧洲残奥委会全会上介绍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据了解,亚洲残奥委会由43个国家(地区)残奥委会组成,是亚洲残疾人运动的主要推动力量。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亚洲残奥委会全会有200余名代表参加,是截至目前规模最大的一次。除参会的41个国家(地区)残奥委会以外,还邀请了国际残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欧洲残奥委会全会等组织的代表参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