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普仁医院医生 讲述援疆故事
49项文化活动 迎客872万人次
三大火车站多措并举应对返程高峰
北京南站春节客流量同比增长12%
控烟志愿者核实 1803件违法吸烟投诉
春节假期共运送乘客2825万人次
五天接待游客 超140万人次
春节本市重点商家卖了48.8亿元
日均交通量165.75万 处全年低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坛、龙潭庙会
五天接待游客 超140万人次

 

新华社电 有着30多年历史的北京地坛、龙潭春节文化庙会,从正月初一开始,历经五天,于正月初五下午圆满落幕。其间共接待中外游客141.2万人次,其中地坛庙会接待游客80.2万人次,龙潭庙会接待游客61万人次。

记者在两个庙会现场看到,今年的庙会更加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结合,引入年娃文创、春妮文创、故宫文创等文创年货市集。庙会上,火红的灯笼、五彩的风车、精美的图文,伴随着激昂的鼓乐、欢快的舞蹈、奔放的呐喊,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一幅幅喜庆的画面。地坛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地坛庙会设置了80个文创展位,内容涉及原创设计、非遗创新、文创生活等品类,产品万余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