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联合温暖基金会“爱心送福”
职工沙龙 写福送福
平谷工会走访 劳模和困难职工
顺义工会送春联惠及2000余职工
援建职工家属 享受工会关爱
金海湖镇工会母婴关爱室投入使用
密云职工持工会卡可享受免费滑雪
管庄地区工会千余新春福袋送职工
木林镇职工传统文化中感受年味
怀柔区总推出工会会员全年优惠服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木林镇职工传统文化中感受年味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近日,顺义区木林镇总工会开展了剪纸活动,镇域剪纸爱好者齐聚一堂,用一幅幅精巧的剪纸作品迎接春节。

在老师的指导下,剪纸爱好者将一张张红色的纸,通过静态剪纸朴拙的造型展现出来,别有一番韵味。比较受欢迎的是迎接冬奥花样滑冰主题剪纸,一男一女两个小人在冰上舞出优美的舞姿,栩栩如生;还有2019年生肖主题的生肖猪,憨态可掬、富有生机。此外,剪纸爱好者们还剪出了很多喜气洋洋迎接新年的窗花,为即将到来的春节送上一份祝福。

通过本次剪纸活动,不仅激发了木林人民对剪纸的喜爱、推动了全民文化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弘扬了剪纸这项中国传统文化,丰富镇域内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