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联合温暖基金会“爱心送福”
职工沙龙 写福送福
平谷工会走访 劳模和困难职工
顺义工会送春联惠及2000余职工
援建职工家属 享受工会关爱
金海湖镇工会母婴关爱室投入使用
密云职工持工会卡可享受免费滑雪
管庄地区工会千余新春福袋送职工
木林镇职工传统文化中感受年味
怀柔区总推出工会会员全年优惠服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联合温暖基金会“爱心送福”
20名延庆大病困难环卫工获专项救助金11.17万元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春节前,北京市总工会和市温暖基金会联合开展“爱心送福活动”,向延庆区环卫中心20名大病困难环卫工人发放“时传祥环卫工人专项温暖基金”救助金11.17万元;为他们发放了春联和“福”字,送上节日的问候与温暖。

同时,大病困难环卫工人还收到延庆区环卫职工向市温暖基金会捐赠 “一元捐、十元捐”爱心款7520元。截至目前,延庆区环卫中心已有50余名因大病或意外灾害致困的环卫工人享受到了“时传祥环卫工人专项温暖基金”近35万元的帮扶救助,让职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而延庆区1368名环卫职工积极踊跃参与“一元捐十元捐”活动,奉献微薄之力,“职工帮助职工、家庭帮助家庭、企业帮助企业”互助互济理念已深入人心。

据了解,“爱心送福活动”是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在两节期间共同发起的“暖·爱心互助行动”的内容之一。通过现场慰问向困难职工发放慰问救助金、“福”字和春联等节日用品,为职工送去节日问候,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两节期间,爱心送福活动已向52名困难环卫职工发放慰问救助金48.78万元。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