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幻和反腐题材首次亮相春节档
“回天有我”回龙观 第十届百姓春晚举行
北京建工集团举办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老中青少齐上阵 新春汇演看头足
海淀上演 “孩子们的春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中青少齐上阵 新春汇演看头足

 

本报讯(记者 边磊)1月23日,顺义区仁和镇2019年“二月新春”文艺汇演暨复兴村第十九届春节联欢会在顺义区影剧院举行,来自该镇百余名文艺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员们以相声、评剧、舞蹈、管乐、合唱、武术等演出形式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11个精彩节目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并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不少观众拿起相机、手机录下台上欢快的情景。“开场舞狮特别精彩,让人一看就有过年的感觉,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村民王立军一边用手机录制视频,一边高兴地说。

据介绍,近年来,仁和镇广泛开展“二月新春”“五月的鲜花”“十月金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大力扶持发展基层特色文体团队,取得显著成效。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