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幻和反腐题材首次亮相春节档
“回天有我”回龙观 第十届百姓春晚举行
北京建工集团举办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老中青少齐上阵 新春汇演看头足
海淀上演 “孩子们的春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建工集团举办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本报讯(记者 曹海英 通讯员 冯仙惠)近日,随着热闹的开场鼓《新春节奏》响起,北京建工集团工会举办的“建功新时代 砥砺新征程”2019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上演,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共分为“美好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12个节目。舞蹈、情景剧、小品、合唱……众多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北京建工人逐梦前行的昂扬斗志。

据介绍,此次汇演正值北京建工成立66周年之际,演出全面展示了该集团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汇演的节目全部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大家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北京建工集团改革发展成就,体现出广大职工对企业的热爱和浓浓的建工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