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城:将推“四种精神”进校园
“冬季暖心行动”惠及万名职工
青年志愿者 服务返乡人
石景山发放首批商标注册证书
东城食药监局开展“放心年夜饭”检查
“中建电商+贫困农户”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电商+贫困农户”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您家今年卖了多少年货?”“卖了几万块钱吧,搁以前两三年都卖不了这么多!”在“中建电商消费扶贫年货发货仪式”上,一位贫困养殖户代表笑得合不拢嘴。1月23日,中建二局消费扶贫购买的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困难群众的500余箱农副产品即将发往北京、深圳等地。

据了解,“中建电商+贫困农户”的扶贫模式自2018年底实施以来,中建集团累计购买困难群众农副产品达340余万元,其中,仅中建二局在2019年年初通过康乐县本地电商企业直接向当地贫困户采购的牛肉、羊肉、土鸡、大榨胡麻油等农副产品年货就达百余万元。

近年来,中建集团作为定点扶贫康乐县的中央企业,贯彻精准方略,聚焦贫困群众稳固脱贫,聚焦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打造精准扶贫的“中建模式”,彰显了央企的社会担当。

□本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周莹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