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凹故乡商洛行
约 稿
新疆开通“空中巴士” 助力冬季旅游
孔子博物馆开馆试运行 首批2000多件孔府文物搬新家
免票、打折、补贴 冬春季甘南旅游优惠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开通“空中巴士” 助力冬季旅游

 

新疆最北部的阿勒泰地区是著名的冬季旅游目的地,近日当地正式开通多条“空中巴士”线路,游客搭乘小型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即可在城市与城市之间、景区与景区之间实现低空观光和短途旅行。

据介绍,阿勒泰冬季旅游重点景区长期存在交通方式单一、保障能力较弱等短板,开通“空中巴士”开创了当地短途运输、低空观光等新业态,大幅缩短了游客花在路上的时间,有助于解决当地旅游业“冬季休眠”、途长旅短的问题。此次开通的“空中巴士”航线共4条,其中阿勒泰市——喀纳斯景区、阿勒泰市——“雪乡”禾木、喀纳斯景区——“雪乡”禾木3条航线由空客H125型直升机执飞,阿勒泰市——富蕴县(国家5A级风景区可可托海位于该县境内)航线由Kodiak100型飞机执飞。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