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预付卡消费 应筑牢风险堤坝
女子自带照片领结婚证被拒 工作人员:下巴修太尖了
老太占道卖菜城管下跪劝离 商家:执行工作不能动手
两女生住民宿变成垃圾场 卫生纸外卖盒遍地
残疾夫妻想做女儿榜样 教会她自立自强
在北京打车遇到京BP2337 “可以不坐,但请别差评”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残疾夫妻想做女儿榜样 教会她自立自强

 

1997年,25岁退伍军人刘海在工作中不幸触电,双臂截肢;妻子李美文13岁那年因事故失去双腿。面对残酷现实,刘海学会穿衣做饭,李美文用两个板凳学会了走路。两人结婚11年来,用一双手和两条腿配合完成家务活,农活也打理得井井有条。日常生活中有亲友们帮忙打理,但二人却婉拒了很多爱心人士的捐助。刘海说,想给女儿做个榜样,教会她自立自强。

点评:这或许就是“比翼双飞”的最好解释。祝福快乐坚强的一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