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市冬运会开幕
七届奥运志愿者分享服务故事
“冰坛”封顶
第二届北京市职工桥牌比赛开赛
国足有望约战梅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北京市职工桥牌比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段西元)昨天上午,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通州区总工会、通州区健龙森体育健身俱乐部、北京市桥牌协会协办的“2018第二届北京市职工桥牌比赛”在通州区健龙森体育健身俱乐部举办。通过基层单位层层选拔的20支优秀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闫仲秋,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世春,通州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龙城,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秘书长柳刚,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淑兰,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兵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桥牌是一项集脑力、体力且竞技性很强的体育运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中选手们时而凝眉思索,时而胸有成竹,万千沟壑、攻守进退尽在咫尺之间,场上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协会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为基层企事业单位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感情、彼此合作、共话友谊的平台,同时有效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职工中广泛开展,为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本报记者 陈艺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