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场女性 有谋更要有底线
《老宅》
《谈判专家》
北汽机关办职工摄影比赛
第八届北京阅读季 影响人群超千万
清河主题活动赞美新时代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宅》

 

即日起至12月9日

北京喜剧院

《老宅》讲述的是发生在一处老宅的离奇的谋杀案,嫌疑人是房地产老总、酒吧小老板、驻唱歌手、台湾来的教授,凶手就在其中,但是面对“否认四连”,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老刑警,还是刚刚毕业的小刑警,都束手无策。那么谁才是这场案件中的“关键点”呢?答案就是你!

《老宅》2009年首次亮相,被誉为陈佩斯“最大胆的喜剧作品”。在这部充满实验气质的作品中,陈佩斯玩转喜剧、悬疑、互动及其三者关系,开创了舞台喜剧在观众互动参与上的新形式。演出中,观众拥有双重身份:一方面作为观众观看喜剧,另一方面还要作为案件目击证人,参与案件的侦破、推动剧情。它在某种程度上,在“剧本为一剧之本”这一铁的定律面前调皮地画了一个问号,与此同时侧面凸显了喜剧创作中演员即兴能力的潜在重要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