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政策将扩大适用范围
去年北京高考考生仅一成视力合格
友谊医院内部车位向患者开放
冬季沙场大练兵
中信国安携手青基会帮扶农村教育
媒体专家为“点靓学院路”出谋划策
一站式孵化服务大学生创业团队
“中关村·智聚”创业大赛落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媒体专家为“点靓学院路”出谋划策

 

本报讯(记者 白莹)12月4日,海淀区学院路街道举办了一场“点靓学院路”媒体圆桌沙龙,为学院路街道构建新型城市形态、寻找新的内生动力、深入挖掘文化科技融合新动力建言献策,大家就社区更新、文化更新、品牌塑造等一系列问题出谋划策。

据了解,“点靓学院路”是学院路街道汇聚社会各方力量,而搭建的沟通交流、聚力聚智的平台,希望媒体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路,为学院路的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的智慧力量。

学院路街道也希望通过不断举办“点靓学院路”媒体圆桌沙龙、“城事设计节”等系列活动的方式,集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未来学院路街道更新重塑的工作中,用居民群众真正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变化“点靓学院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