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政策将扩大适用范围
去年北京高考考生仅一成视力合格
友谊医院内部车位向患者开放
冬季沙场大练兵
中信国安携手青基会帮扶农村教育
媒体专家为“点靓学院路”出谋划策
一站式孵化服务大学生创业团队
“中关村·智聚”创业大赛落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国安携手青基会帮扶农村教育

 

本报讯(记者 任洁)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中信国安集团携手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房山区大石窝镇南尚乐中心校启动“爱心助成长、真情暖童心”帮扶农村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集团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定期到农村学校开展以读书分享、文化交流、科技探索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农村学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据中信国安集团公益事业部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贯穿“精准帮扶”理念,在2017年集团为北京郊区20所农村学校配建青少年活动室的基础上,以“打造一间生动有趣的青少年活动室”为目标,组织国安集团青年志愿者定期到农村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中信国安青少年活动室”真正打造成孩子们放飞梦想的“欢乐教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