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十七大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弘扬劳动精神 共圆中国梦
“小保安也会有大天地”
工会工作做得好不好 职工说了算
代表少数民族为工会工作 建言献策感到荣幸
奉献山区教育事业
立足本职,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树庆代表:
“小保安也会有大天地”

 

今年迈入不惑之年的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石景山分公司驻实兴金海物业保安分队队长贾树庆,经历了一件盛大而光荣的事——以职工代表的身份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

10月22日这一天,贾树庆穿上熨烫得平整的保安制服,小心翼翼地把荣誉奖章和代表证挂在胸前,踏上人民大会堂的红地毯时,脚步因为激动与自豪而变得愈发铿锵。

2015年,贾树庆荣获了“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北漂17年的他,随后也获得了北京户口。“我得到的这些荣誉,都是党和政府给我的,我会更珍惜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贾树庆坚定地说,“我相信,无论做什么工作,只要脚踏实地坚持党的路线和方针,不断学习,勤恳奉献,就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小保安也会有大天地’。”

贾树庆在发言时说,目前全国有400多万注册的保安从业人员,人数非常庞大,只有在党的领导下,这支队伍才能发展壮大,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娘家人”的关爱下,才能走正路,做对事。

本报记者 白莹 文

彭程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