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1200套集体土地租赁房年底前开建
常营体育公园周六正式开园
第八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周六开幕
2018北京时装周将于15日启幕
师德师风评估纳入学校硬指标
内蒙古31个国贫旗县来京招商
教学课件字体不小于24号
7处积水点明年汛前完成治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八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周六开幕

 

本报讯(记者 孙艳)9月15日,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暨第八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将拉开帷幕。本届嘉年华由四大部分组成,观众可亲身体验虚拟现实、军事科技等先进科技成果。此外历经四年闭馆整修建设的北京科学中心也将重新与公众见面,设立了互动体验、科学秀场等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第八届北京科学嘉年华于9月15日至9月23日举行,嘉年华活动由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活动区、北京科学中心活动区、2018北京国际科学节圆桌会议以及第六届北京国际科技电影展四个部分组成。

其中第八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活动区将于9月15日至19日面向公众开放。活动共设科学探究、VR空间等12个主题展区。

嘉年华期间,北京科学中心将首次以崭新的面貌服务公众,这里将举办首都科技创新成果展、“两翼行动”科技酷品展等。

此外,嘉年华期间还将举行2018北京国际科学节圆桌会议和第六届北京国际科技电影展,本市的科研院所、企业、高校、科普基地等也将同期举办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130余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