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13
北京冬奥组委全球征集吉祥物
黄紫昌 王霜 领衔亚运会 国足名单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普通邮资明信片首发
王石为“中国篮球之队大师课”开启第一讲
排超总决赛将回归五场三胜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排超总决赛将回归五场三胜制

 

新华社电 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筹备工作会议近日在天津召开。据悉,新赛季的排超联赛将会有一些新的改革措施,其中赛制调整已基本确定。

会议初步确定,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仍为男、女各14支参赛俱乐部,比赛时间从2018年10月开始到2019年3月结束。与上赛季联赛相比,赛制将有新的调整,第一阶段分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排位赛采用分组主客场双循环制;第三阶段交叉赛按照第二阶段名次第一对第四、第二对第三进行交叉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最终的冠亚军决赛,从七场四胜制回归到五场三胜制。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对上赛季联赛做了总结,并提出新赛季的改革设想。体育之窗CEO高宏做了联赛商务报告,希望新赛季的商务开发有更多的改进措施,目标是将排超联赛打造成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联赛。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表示,新赛季联赛的主要变化将涉及竞赛日期、赛制、运动员资格审查、境内外运动员转会制度、场馆条件等多方面。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