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鲜宣布中止16日朝韩高级别会谈
马来西亚前副总理安瓦尔提前获释
美国加州一办公楼爆炸致1人死亡
芝加哥民众抗议美驻以使馆迁往耶路撒冷
伊朗展开外交攻势挽救伊核协议
脸书一季度关停5亿多虚假账户
一颗小行星近距离飞掠地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脸书一季度关停5亿多虚假账户

 

新华社电 美国脸书公司15日首次发布内部审查报告,回应外界“透明度不够”质疑。报告显示,这家社交媒体企业今年一季度关停大约5.83亿个虚假账户。

依照这份86页报告的说法,脸书每月活跃用户为大约22亿,其中3%至4%为虚假用户。这家企业每天平均收到超过650万次虚假账户注册申请。

除关停虚假账户,脸书今年前三个月删除约8.37亿封垃圾邮件;删除或警告近3000万帖文,涉及暴力或色情画面、恐怖主义、仇恨言论等内容。

脸书认定,人工智能审查系统发挥极大作用。只是,美联社报道,电脑无法识别人类语言中的细微差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