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地频发非法转移、倾倒 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
高温天气席卷我国多地 中央气象台持续预警
不为时代之落伍者——王一飞
武汉给街道办 全面“减负”
河北雄安新区 生态环境局挂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雄安新区 生态环境局挂牌

 

新华社电 16日,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挂牌。

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作为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的派出机构,由河北省环保厅和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双重管理。雄县、容城县、安新县环境保护局调整为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直属分局,由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直接管理。

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承担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和综合执法局统一划转的生态环境保护、城乡各类污染排放监管相关行政许可、行政执法等管理职责。其主要职责是建立健全生态环境基本制度、重大环境问题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从源头预防控制环境污染、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等。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