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宝宝厌食 需警惕手足口病
湿巾或增加 儿童过敏风险
久坐
丰台工商分局 开展儿童商品专项整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工商分局 开展儿童商品专项整治

 

按照关于加强对儿童相关商品监管的相关工作要求,丰台工商分局云岗工商所积极响应,迅速应对,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开展辖区内儿童相关商品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学校周边商店、商品交易市场、网站、商超、书店为重点区域;以“牙签弩、彩虹气球、水晶泥”为重点检查商品;以销售存在安全隐患、“三无产品”、无合法来源及无商品检测报告的儿童相关商品为重点查处行为。

执法人员在检查时发现部分商户销售的“水晶泥”无商品检测报告,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经营者对商品进行下架,并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于指定日期到工商所接受进一步调查。下一步,云岗工商所将举一反三,加大对辖区儿童商品的检查力度,按照有计划、有措施、有整改、有痕迹的“四有”原则,积极开展专项检查,营造辖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韩莹)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