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安队打法已被各队适应
2022世界杯或扩军至48支球队
吴裕泰举办公园路跑
建工博海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小学运动会主打“动物”元素
平谷区档案局工会举办瑜伽培训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区档案局工会举办瑜伽培训课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平谷区档案局工会为机关26名工会会员举办瑜伽培训课,丰富职工生活。

该工会专门开设了瑜伽训练场地,铺上木地板,安装了整面墙的大镜子,并聘请专业老师教授瑜伽课。

课上,老师针对练习瑜伽的好处及瑜伽的技术要领向学员们进行一一介绍。操练过程,老师就学员的基本动作进行了反复纠正指导,对形体的塑造进行了指点说明。

课后,老师与学员们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有学员表示,紧张的工作之余,练习瑜伽既放松了身心,又提升了自身气质, 工会举办的瑜伽课使职工真正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