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8民企招聘月推出“百姓就业超市”
今年本市将综合治理杨柳雌株30万株
天气回暖公园景点周边成“堵点”
房山携800余岗位帮扶河北涞水
本市首张工程规划许可证发出
近百高校师生进工地“体验”安全
新注册企业15分钟可领营业执照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会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改革新政满月
本市首张工程规划许可证发出

 

本报讯(记者 李婧) 15日,是北京社会投资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流程改革新政满月之日,国贸公寓改造工程成为首个进入审批程序、并领到首张工程规划许可证的项目。预计4月20日前将有90个项目陆续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成为新政后首批享受到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便利的项目。

4月4日,国贸公寓改造工程的申请正式提交市规划国土委,这次要改造的南北两幢国贸公寓位于国贸一期用地范围内。当国贸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提交材料时,市规划国土委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改革新政,这一项目规模不变、同时符合建设项目正面清单,可以按照第二类现状改建项目直接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最终, 4月13日完成该项目规划手续办理。

根据国贸公司测算,因为市规土委办理时限由20个工作日压缩至7个工作日,施工许可证办理时限压缩至6个工作日,加上分专业验收改为联合验收、“一站式”市政公用接入服务和“一窗”办理的不动产登记改革,使得国贸公寓现状改建工程从规划许可证办理开始到建设投入使用,政府工作时间只占到28个工作日,仅前期审批环节就压缩了近100个工作日。

国贸公寓项目只是全市享受到本市社会投资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便利的项目之一,目前一批符合条件的项目审批正在办理途中,预计4月20日前将有90个项目陆续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