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马尔代夫: 印度洋上的人间乐园
西安将开通 直飞英国伦敦航班
婺源十余万亩油菜花 盛放迎客
三江源国家公园 首次人工拍摄到金钱豹影像
山东开展 “不合理低价游”整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将开通 直飞英国伦敦航班

 

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西安将于5月7日正式开通直飞英国伦敦的航班,届时西安飞伦敦仅需大约11个小时,目前各大网站等已开始售票。

天津航空工作人员介绍称,该航线将由A330宽体机执飞,每周的周一、周五往返两地,内设18座商务舱242座经济舱,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这是继“重庆至伦敦”航线成功开通之后,天津航空开通的第二条内地直飞英国的航线。(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