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众 却值得期待
《银河街道128号》
《指环王》将拍美剧
民俗文化节春分亮相日坛
《可笑的女学究》
电影《湮灭》定档4月13日
书画爱好者描绘艺术之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画爱好者描绘艺术之美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你这个丝瓜的整体架构再拉长些。”“这个小鸡的头不要画得太尖,再圆润些。”近日,怀柔公安分局的20余名干警在活动教室里,精心临摹着老师的范画。

据怀柔公安分局工会主席于瀛介绍,为丰富广大干警的生活,提高绘画技巧,培养兴趣爱好,分局特开办了为期半年的职工书画培训班。“老师精湛的技艺,干警们对绘画的热爱,让大家聚在一起相互学习。”下一步,分局将根据广大职工需求,相继开展更多形式的会员活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