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愿为传播传统文化 尽全部心力
《橘子 不是唯一的水果》
《跨越边界的社区》
村民大舞台好戏连台
“中国交响乐之春” 献礼改革开放40年
姜文时隔25年再战小荧屏
上元雅集书法作品展开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交响乐之春” 献礼改革开放40年

 

本报讯(记者 陈艺)4月6日,两年一届的国家大剧院“中国交响乐之春”将开启大幕,在23天的时间里,汇集国内9支交响劲旅,演绎35部中国交响乐经典与新作。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第六届“中国交响乐之春”将以“改革开放40年礼赞——世界语言·中国故事”为主题,邀请9支极具特色的国内乐团奉献9场音乐会,集中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交响乐创作的发展与成就。这其中,既包括新中国成立初期创办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国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也有新世纪以来创立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等乐坛新锐。

本届“中国交响乐之春”也是中国杰出指挥家的大集结,著名华人指挥大师汤沐海、陈燮阳、吕嘉、谭利华及乐坛中坚力量张艺等将倾情加盟。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演奏家吕思清、王之炅,歌唱家石倚洁、沈洋,琵琶演奏家张强等将与乐团共同奏响35部中国当代交响乐作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